当前位置: 首页 > 讲座培训 > 原平市实验中学11月安全例会

原平市实验中学11月安全例会

2019年11月21日 16:34:00 访问量:331 作者:王晓峰

  11月19日上午,原平市实验中学在小会议室召开了学校安全工作例会。参加会议的有校长张春生、副校长张海卓、安全办主任刘建阳及安全办全体人员。

   刘建阳主任首先做了表态发言。他提出:学校教育”教学是天,安全是地“,在学校里一旦出了安全问题那教学就成了空中楼阁,强调安全工作一定要做实做细,责任到人。他表示一定会尽快熟悉安全工作,并带领全体安全办人员,切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。

 

   接着,张海卓副校长就安全工作从四个方面作了全面汇报:一,近期做了人事调整,安全办日常工作一直在按部就班的进行着,感谢各位的付出;二,开学以来进行了许多特色安全教育,如给全校教职工进行了消防知识培训、给全体班主任及部分学生进行了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制讲座等,安全工作卓有成效;三,就近期内安全工作做了很多安排,如举行防火防震演练、安全知识竞赛等;四,对目前安全方面的工作指出了存在的不足。


    最后张春生校长强调:安全工作是学校的重中之重,要求每位成员一定各负其责,坚守岗位,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。 指出本次例会开的非常有必要,要求以后一定要经常开这样的安全例会。


编辑:李林娜
问导网 学乐云 希沃易 三三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原平市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
联系地址:原平市实验中学 电话:0350-8222349 地址:原平市前进西街 Email:605609644@qq.com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