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新闻 > 原平市实验中学冬季拔河比赛于2019年12月10日在操场上隆重举行

原平市实验中学冬季拔河比赛于2019年12月10日在操场上隆重举行

2019年12月13日 10:05:33 访问量:598 作者:李香平

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,增强学生体质,让学生在运动中享受快乐,在快乐中学习竞争,在竞争中学团结。原平市实验中学在校领导的支持下,在政教处和体育组各位老师的精心策划下,冬季拔河比赛于20191210日在操场上隆重举行!

快乐赛场


拔河比赛过程中,各班运动员都为了自己班级的荣誉而拼搏,友谊第一,比赛第二。同学们充分的享受着运动的快乐。

拼搏的赛场


“齐心协力,战胜对手”在此刻成为了每位学生的信念。场下的同学们纷纷呐喊加油,“团结一心,积极进取”的集体荣誉感在此时被体现的淋漓尽致。

团结的赛场


赛场上,同学们在不仅展示了主人翁的风采,而且增强了班级凝聚力,更重要的是团队意识深入人心。

今后,我校将继续开展全方位的、积极的阳光体育运动,不断培养学生乐观、自信、团结,奋进等优良品格。


编辑:刘俊芳
问导网 学乐云 希沃易 三三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原平市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
联系地址:原平市实验中学 电话:0350-8222349 地址:原平市前进西街 Email:605609644@qq.com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