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教务通告 > 我校考试新举措 家长参与进考场。

我校考试新举措 家长参与进考场。

2017年11月07日 16:10:22 访问量:673 作者:王志华


    为了进一步落实家校互动,让家长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,了解教师学校工作的情况,推进我校教学工作的发展,近日,我校初三进行的第一次月考邀请了部分家长参与。让家长走进考场,参与了监考工作。
    这次活动得到各位参与考试家长的积极响应。家长们在规定时间来到考场,与监考老师团结协作,紧密配合。每个考场气氛严肃,秩序井然,防作弊的仪器都正常运行,确保考场的公平公正。学生们平心静气,认真思考,积极答题。家长不时地走到学生旁边查看,了解自己孩子与其它学生的学习情况。每场考试结束,家长们都在考场报告单上留下宝贵意见,他们对我校的这一制度深表赞成,部分家长说,通过参与监考,他们了解到了学生和教师的学习工作情况,深刻体会到学校教育工作的不易,拉近了家长学生教师三者的距离,也使他们从根本上认识到家庭教育的重要性。
    这次活动虽然是第一次尝试,但是取得了良好的效果。所以,我校将推广到初一、初二年级的考试中,作为我校考试的常态化模式,充分发挥积极作用,促进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再创新高!
编辑:刘俊芳
问导网 学乐云 希沃易 三三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原平市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
联系地址:原平市实验中学 电话:0350-8222349 地址:原平市前进西街 Email:605609644@qq.com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