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新闻 > 原平实验中学召开初二年级期中考试成绩分析会

原平实验中学召开初二年级期中考试成绩分析会

2019年11月30日 15:17:31 访问量:570 作者:赵建明

原平实验中学召开初二年级期中考试成绩分析会
    1121日下午,原平市实验中学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初二年级期中考试成绩分析会。副校长郭全卿、教务处主任张永春、年级部主任边明霞、教务处副主任亢永政及全体初二年级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。会议由初二年级部主任边明霞主持。

      会上,初二年级各学科组组长分别就该科目学生答卷情况、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深度剖析,并明晰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。
张永春主任围绕期中考试成绩,讲了两点感受:一是在日常教学中教师应着力于培养学生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,并用心用情营造小组间竞争学习的热烈氛围。二是教务处要加大对教学常规工作的落实与管理力度,形成教师竞争力,打造积极向上的班集体,激励教师与学生共同成长。

      郭全卿副校长从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与希望:一是要求教师们要明了学校以学生发展为本,以学生为主体的教育教学理念,与先学后教、及时反馈、分层指导、当堂达标的教学方式,精准实施以小组为核心的任务型教学模式,努力打造高效课堂,全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。二是希望教师们要明白时间的宝贵,充分利用好早读时间。三是要求教师们要搞清楚日常教学方面存在的问题,认真反思,持续关注学生个体差异,科学设置教学任务,让不同层次的学生都学有所获。
      分析促提升,聚力谋发展。本次期中考试成绩分析会,让教师们进一步认识到了前一阶段教学方面的不足,将对下一阶段的优质教学提供扎实智力支撑
与保障。

编辑:刘俊芳
问导网 学乐云 希沃易 三三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原平市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
联系地址:原平市实验中学 电话:0350-8222349 地址:原平市前进西街 Email:605609644@qq.com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