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组织生活 > 原平市实验中学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

原平市实验中学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

2019年11月19日 11:30:34 访问量:512

    10月31日下午,原平市实验中学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。实验中学校长张春生、副校长张海卓、田芳及全体党员共计37人参加了活动。本次会议由副校长田芳主持。

会议共有三项内容:

    首先,田芳副校长就近期党员工作进行了安排:一是完善党员学习笔记并按时上交。二是要求党员对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学习中找到的问题和差距进行整改落实。

    其次,学校监察办吕计文主任围绕两个方面对工作作了强调,提出了要求:一是结合自己深入段家堡乡白鸠川村扎实精准扶贫实践,强调了扶贫的重要性,并要求全体党员必须做好扶贫手册的详细填写。二是针对监察办工作,要求全体党员在日常工作中要始终践行承诺书上的诺言,履职尽责,真正发挥先锋模范表率作用。最后,张春生校长从五个方面提出希望和要求,并表态:一是就他自己当选为支部委员一事,感谢大家的信任、支持和认可,他将不遗余力地把日常工作做好、做扎实。二是强调认真聆听的重要性,要求大家以后一定要把会议精神贯穿到日常教育教学中,将工作做细、做实。三是要求大家在日常工作中,要按照今天会议的安排认真落实,提高站位,踏实做事,促进教育质量持续稳步提升。四是希望大家以后一定要讲规矩、有政治意识、有担当、有信仰,紧密团结在新一届支部委员周围,为学校的长足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。五是强调环境育人的重要性。希望大家以后要把环境育人理念渗透到日常工作中,奋力开创实验中学教育教学崭新局面。

编辑:胡利明
搜索框
问导网 学乐云 希沃易 三三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原平市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
联系地址:原平市实验中学 电话:0350-8222349 地址:原平市前进西街 Email:605609644@qq.com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